余生孤城

一个平平无奇的文章搬运工罢了

[第五人格赛事]GG1.0永远的意难平

我永远记得那个晚上的全场沸腾,所有人都记得你们所创下的奇迹.在我最失意之时是这群少年将我从失意的边缘拉回,是那位年轻的FMVP教会了我如何从不可能中创造可能.

GG/积极

你们从一开始的籍籍无名到现在的一战成名.

这是GG1.0从2020夏到2021夏所有努力的结果.

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曾经那么稳定的1.0现在已经成为回忆.

他们夺冠之时我以为那是他们的开始却没想到是结束.

17岁差不多的年纪,你身上的勇敢和乐观是在我身上消失的东西.

可在你在赛场上拿出鹿头的那一刻,我才终于明白了挑战未知的意义。

当你在绝境中为队友抗压,在最后一刻将眼镜摘下,又重新戴上时,你对粉丝和观众的那一笑我就明白了在那一刻在他身上我看见了远比冠军更重要的东西。

GG1.0不可替代.

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有私心的希望他们可以再在一起打一场比赛我只是想再看到他们6个人再在一起打一场比赛那怕只有一次。

在我心里GG1.0只有那个6个人不多不少6个人足矣.

后来再想起那个灿烂的夜那一场金雨,在现实中几乎被摧毁的我好像又找回了一点点信心和动力.

谢谢你们. 

GG1.0始于2019夏终于2021夏.

是你们让我看到了属于电子竞技的那份独特的纯粹.

是你们让我看到了在第五人格赛事职业化之后的赛场上仍然有那么一支纯粹为了热爱而去拼搏的队伍.

谢谢你们.

枯草.执笔.455.崽崽.心安勿梦.皮皮虾.不惑教练.

谢谢你们.


                                                再见1.0 

我写下这篇文不仅仅是为了纪念和怀念gg1.0更是为了纪念我作为粉丝陪他们也陪gg走的这很长的一段路从我2019夏天第一次在职业赛场看见他们打比赛到深渊4的逆转夺冠,这支在当时并不起眼的队伍真的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动其中的感动有好有坏其实我挺感谢当时的自己的,如果当时我没有选择继续看可能也不会是现在这个结果说这么多不是没有看到后面的人只是前面的人他太耀眼了前面的人创造了太多太多的奇迹和不可能也并不是说后面的人做不到创造奇迹只是前面的人是一开始的人,只能说让我为之去感动和伤感的也只是那几个人而已是那群不管后面来多少人都无法替代的那群人。 

今天说的有点多了言尽于此。


评论(2)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